校企合作

学校成功举办“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骨干型金融创新团队项目答辩评审会

2020年09月28日

  为进一步激发嘉兴金融创新活力,推动金融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嘉兴金融行业相关单位践行新金融发展理念,积极开展金融骨干人才培养和选拔,9月27日,2020年度“创新嘉兴·优才支持计划”骨干型金融创新团队项目答辩评审会在嘉兴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嘉兴市金融办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厦门数据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孔新川、学校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十位专家学者出席答辩会。嘉兴市金融办负责人陆一峰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本次答辩评审会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副校长郭福春多次赶赴嘉兴市与嘉兴市金融办进行对接协调,提前组织布置评审相关工作,确保本次答辩评审会顺利进行。答辩现场,各金融创新团队负责人重点围绕创新项目的创新性、操作性、实效性等做了详细地阐述。专家学者围绕创新项目的实施推进、未来发展等视角与团队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互动,依据现场答辩情况,专家学者对各个创新项目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根据分数高低选出入围团队。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嘉兴地区金融创新合作,提升了嘉兴地区金融创新活力,为嘉兴培育高端金融创新人才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