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考察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12日

  2021年3月11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朱建新、周晶老师对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本次考察目的在于了解专业对口企业发展动态,掌握行业人才发展需求,从而精准定位专业发展、洽谈校企合作的可能性有效方式。

  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设计创造价值为宗旨,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主要提供用户体验咨询、交互设计、创意策划、品牌视觉设计、技术开发建设等服务。在电商/新零售、互动娱乐、金融理财、生活服务、知识教育、交通出行、3C/智能制造、地产/消费升级等行业积累深厚,拥有丰富经验。全速自成立以来,服务于阿里巴巴、网易、腾讯、招商银行、饿了么、一起教育、陌陌、小米、VIVO、方太、周大福、中国国航、移动和包、蔚来汽车、上汽通用等300余家互联网平台与国内领先品牌,为客户达成商业目标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验。
  全速公司与省内外多家高校也有合作,并且根据自身特色成立了全速学院,公司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能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探索有效的校企合作方式,并希望可以从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专业比赛、项目合作四个方面展开。在此次考察的基础上,双方均表示出进一步推动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