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

2021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校友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闾春飞、发展联络科科长邵鹏、副科长王心怡一行人到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陶再平、党总支书记潘明风、副院长吴金旺在6218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陶再平院长对王东升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信息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友活动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与合作企业开展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王东升处长对信息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校友工作方面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信息技术学院下一步如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校企互惠共赢等层面给予悉心指导。王东升处长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在数字化时代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对接优质企业,推进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
       最后,双方就后续开展的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此次调研工作,为信息技术学院在数字化时代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提供了参考路径和方法,对构建校企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