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产教融合交流会

2022年03月04日

  为了更好地满足产教融合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需求,3月3日,萧山技师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四明、副院长徐岳峰、教师陈柠超以及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嵘岗一行四人来校访问,副院长吕侃徽会见客人并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他们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建设和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在特色办学、管理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相互学习。

  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嵘岗提出“育人为本,质量为先”,加强学生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行为习惯的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院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实现精准育人和高水平育人。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为学院拓宽视野、提升办学提供了宝贵机会,实现了校际交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交流结束之际,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务实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促进各自身特色化和内涵式发展,相信我校在这种学习的氛围中必将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