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专家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实验实训室建设

2022年03月31日

  为提升高职院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促进各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交流,借鉴成功经验与做法,3月30日上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专家周雨臣一行4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校科研处处长戴小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陶再平、图书馆馆长殷世波等陪同进行了接待参观,并就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议伊始,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周雨臣代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对该校实验实训室教学建设思路设计、课程体系建设、建设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和汇报。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陶再平分别从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背景、建设前期工作、建设思路、实训教学改革举措、建设成果、心得体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和经验体会。

  最后科研处处长戴小红总结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优势,认为实验实训室建设需要有效服务于教学、服务于提升学生能力、服务于应用型高职人才的培养目标。

  会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周雨臣一行,前往泰隆大厦现场观摩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通过观摩与讲解介绍,他们对我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经验和设计思路以及组织工作给予高度好评。

  此次活动加强了高职院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交流与学习,为学院建设更高品质实验实训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