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华为HCIA培训班

2022年05月22日

   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信息技术学院依托华为ICT学院于2022年5月21日成功举办首届华为HCIA培训班。

  本届HCIA培训班采用小班制授课,主要培训方向为华为通用云服务(鲲鹏云)相关技术知识。课上,学生近距离与华为培训老师接触,通过动手实验,了解并掌握当下主流云服务的系统架构和实操步骤。

  据悉,学生在培训结束后可参加华为鲲鹏HCIA证书考试,考试通过即可获得华为鲲鹏HCIA证书。华为鲲鹏HCIA证书作为ICT行业公认的从业资格证书,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将加分不少。

  这次HCIA培训活动,标志着信息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进入崭新阶段,今后学院将充分结合华为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产教合作,全方位提升学院校企合作水平,为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展示高素质信息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