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我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推进会议

2022年06月30日

  6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推进会议,就该项目实施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副院长吕侃徽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主任王志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吕侃徽指出,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是在校领导指导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的成果,是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院对外合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希望能凭借该项目,聚焦学院专业群建设需求,充分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融合本土特色,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之后,与会教师与项目实施方就该项目招生、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岗位实习及师资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最后,王琴表示,该项目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大突破,今后需要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学习项目管理运行先进经验,为项目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保障。
  会议对近期项目主要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教师表示,将继续通力合作,为下半年项目的顺利启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