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29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与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在泰隆大厦918会议室成功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从专业设置、专业概况、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等层面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期待在未来能与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数字化云平台建设、专利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历史、研究成果、社会荣誉等介绍了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以先进的技术为依托,在产教融合、师资培训、学生实践等层面与信息技术学院一同开展合作,进行协同育人。

  之后,信息技术学院与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大数据背景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秉持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围绕区域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拓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