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学习会

2022年09月29日

  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泰隆9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业及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王琴指出,通过研读《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六大思维方法是一个有机整体,这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规律、谋篇布局、破难担当的思想魅力与实践伟力。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不仅是指导过去、也是引领我们走向未来的指南针。

  王琴强调用科学的思维方法观察、思考、分析问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点。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就十分重视科学思维方法的涵养与运用,注重从省域实际出发,以科学的思维方法指导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崭新篇章。

  会议最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享了各自对两本书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之后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系列书籍,通过阅读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事业上的实际工作举措,以迎接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