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泰隆大厦918会议室,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心怀喜悦,集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一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切身感受着五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脸上洋溢着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豪与荣光,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历史责任与奋斗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人民热切期盼、世界关注的大会,是鼓舞振奋、催人奋进的大会,是满怀喜悦、憧憬未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令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作为一名教师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以大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全体学生党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收看结束后,他们难掩心中的兴奋与喜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表示,二十大为青年学生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营造更加公平和谐的发展环境,青年学生更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建设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