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借智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3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下午,为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产教合作,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正式聘请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我校特聘教授。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长陶再平主持会议。

  会上,陶再平宣读了学校相关通知,为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校外优秀人才的专长和智慧,加快推进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学校“创高升本”提供人才保障,学校决定聘请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毛小炳为我校“特聘教授”,聘期三年。

  随后,副校长郭福春为毛小炳颁发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当前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正在抢抓国家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的机遇,围绕“创高升本”奋斗目标奋力攻坚。在此关键时期,“特聘教授”的加入,为学校“创高升本”增强了人才力量,必将推动学校在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