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企业调研

2023年05月10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学生全面发展能力,推进探索形成现场工程师储能、赋能的人才培养培训生态,5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陶再平院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建新等人调研了项目企业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全速网络科技“创意视觉工程师”岗位人才的校企联合培养做了交流。会上全速公司的洪德志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特色及企业理念,对企业人才培养及选拔的模式、培养重难点、岗位能力要求做了解读。陶院长从如何更好地推进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角度出发,对现场工程师的培养项目进行说明。双方就校企合作长期良性可循环发展的重要性达成一致意见,并对创新校企联合培养的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后,陶院长一行参观了全速企业,并与在该企业实习的数字媒体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最新的实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良好岗位职责意识,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提升岗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