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金博士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为更好地发挥博士对科研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博士之间的同台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助力学校科研跃上新台阶,2023年5月31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泰隆大厦918会议室举行金博士学术沙龙第三期活动。校科研处、信息技术学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沙龙活动中,李春艳、翁立、张薇等博士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报告了目前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内容涉及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金融等多个领域。现场气氛融洽,与会专家对分享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讨论,提供了相关学术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息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博士生的学术交流和合作,让博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知识分享与交流,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打破学科界限,使不同专业学科的博士能够思想互动、观点交融,达到互相借鉴、互相启发的目的,进而提升科研能力与创新活力,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