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田径运动会首日我系师生一展风采

2012年11月08日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2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于2012年11月7日下午1时在华夏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同学们期待的目光,国旗护卫队、会旗护卫队、鲜花队、彩旗队井然有序的入场,引来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尖叫,随后金融系、投资系、保险系、会计系、经营管理系、国际商务系、信息技术系、人文艺术系的7个代表队与银领学院的22个代表队也逐一步入体育场接受检阅。
  在热闹的开幕式中,信息技术系代表队身着深绿色军训服,手持黑色军棍,成为现场的焦点。他们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为各位领导嘉宾们带来了军人独有的格斗表演。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当“信息信息,精猛勇进,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口号喊出时,充分展现出了我系学生英姿飒爽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对此次活动开展的无比期待,以最热诚的态度迎接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到来。

 

信息技术系代表团出场

我系学子飒爽英姿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紧张的教职工比赛随后也开始了。我系的莫淦清、何岩、朱建新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立定跳远,实心球,50M托球跑,定点投篮,跳绳接龙五个项目,前四个项目又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跳绳接龙是团体项目。
  膝盖微屈,两腿屈伸,身体在空中成一斜线,稳稳落地,动作干净漂亮,跳远场地老师们展现英姿;两臂使劲,空中划出了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实心球场地老师们展现力量;分秒必争,沉着冷静,找准角度,50M托球跑场地老师们展现技巧……

实心球场地老师展现力量
老师们在跳绳接龙中完美展现速度与技巧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老师们之间情感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好好地放松了一下心情,同时提高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更好地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视频:沈浩祥 摄影:林国圣、李立港、吴鹏天、竺碧波)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