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系举办第六届 “诚信好男儿”才艺大赛

2012年11月12日

  11月11日晚上,由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第六届“诚信好男儿”才艺大赛决赛在明理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信息技术系主任助理莫淦清老师、辅导员余彦老师、会计系陈小腊老师和各系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参加决赛的11名选手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兄弟齐心”,“我要留下来”和“才艺大比拼”。第一轮由选手们以自由组合的形式表演,选定两个分数最低的组合;第二轮是待定的选手进行拉票表演,由评委淘汰两名;第三轮是选手展示才艺,最后结果以第三轮评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11月11日的夜晚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它激情四射、它青春无限。

好男儿兄弟齐心,演唱《真的爱你》
  在第一轮“兄弟齐心”的环节中,好男儿们充分展现了男儿们之间的兄弟情谊。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第二轮“我要留下来”的环节中,待定的四位选手为了获得留在场上的资格使出了浑身解数,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最擅长的歌曲展示给了观众,最终赵雨雨、杨科成功晋级。

第二轮PK环节,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
  第三轮“才艺大比拼”的环节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尤其是钱俞超的《活着VIVA》high翻全场,让全场观众为之疯狂。最后,刘嘉昊,杨科,刘智获得了比赛的优胜奖,金扬宝,马名扬,何皓琪,曹力峰获得第三名,赵雨雨,杨翰斐获得了第二名,钱俞超夺得桂冠。
  青春就该张扬、活力、激情,好男儿,就应该展现真我风采!

好男儿倾情演唱

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