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系再创佳绩

2012年11月19日

  11月17日下午三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2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信息技术系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本届运动会是我系师生体育意识、体育技能、体育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我系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竞技的魅力,享受了运动的愉悦,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11月17日上午,阳光特别明媚,好似迎接一个个欲大显身手的运动健儿。在华夏体育场的跳高场地一场彰显女子风采的跳高决赛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响彻一方的呐喊声、拍打声与鼓声中,只见运动员们“跃”战“跃”勇,身姿矫健地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从起跑到落地,一气呵成,而观众们的眼球随着运动们的飒爽英姿时刻转动,跃动的身影令全场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随后,跑道上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火热进行,在检录处,选手们响亮的声音,表现出他们的必胜决心。一鸣枪响如惊雷,似狼似虎较高下。长跑运动作为所有径赛运动中最累的一项,它不仅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自我超越。在这喧嚣的赛场上,运动员的身影是唯一的风景;在这青春的场地上,运动员的足迹是唯一的奇迹。飘飘的彩旗迎风飘扬,那是运动员无声的张扬;无数人的呐喊助威,那是运动员无形的辉煌。体力的消逝,意识的模糊,成了燃烧信念的养料。但心中那份荣誉感和耳边回响的加油声却化作运动员咬牙前进的最好动力。没有人放弃、没有人退出,所有参加比赛的我系运动员都用钢铁般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向终点进发!
女子3000米比赛中余艳咬牙坚持
男子5000米比赛中同学们为任彩东加油助威
  下午,16X50米接力赛更加激动人心,我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他们将理想放飞、将激情燃烧、将辛苦和汗水折射成最绚丽的光芒。

16X5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奋勇向前
我系啦啦队精彩表演
  最终,信息学子以傲人的成绩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鸣帆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
  任彩动获得男子1500米第二名,男子5000米第八名;
  项远良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
  何程辉、张皖祥分获得男子跳高和男子800米第五名;
  陆亚锋、林国圣分得男子400米第四和第七的好成绩;
  在男子4X100米、4X400米、16X50米团体赛中,我系喜获第二名。
  在入场式评比中,我系代表团喜获第三名。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它留给我们的精神将永远的。运动员们坚定的眼神,有力的步伐,不到终点不放弃的勇气……将会一直鼓舞我们。

  (视频:沈浩祥 摄影:林国圣、李立港、竺碧波、吴鹏天)
  附:信息技术系运动会电子专刊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0575&uk=4213786580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