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我系学子喜获佳绩

2012年11月27日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我院启动以后,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大赛组委会指导下,由信息技术系组织、协调,并广泛进行宣传,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并安排专业老师辅导,自9月初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开始,以学生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共约有13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10月份初赛及11月3日复赛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喜获省赛区二等奖1名,省赛区三等奖3名的佳绩,吕侃徽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以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技术为主要内容和考察重点。比赛项目包含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在内的十一项个人赛事,我院参赛的主要科目为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块(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信息技术系谢忠山获“Java语言程序设计”个人组省级二等奖;吴赟夏和杨凯获“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个人组省级三等奖;沈嘉楠获“Photoshop平面设计”个人组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各系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提高竞赛技术水平和影响力的同时,全面提升职业素养,拓展就业方向,让参赛选手展示个人风采和实践能力。信息技术系将在2013年制定更为详细的竞赛辅导方案,争取来年获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