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共青团第五届二次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28日

  11月27日,信息技术系隆重召开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五届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诚信讲学堂举行。会议由本系团委书记张媛老师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德银老师,我系主任助理莫淦清老师,辅导员余彦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方荣衔,学生会主席张湘麟。会上莫淦清老师首先致开幕辞,莫老师讲话既简练又热情,其中不时流露出他对我系学子们的深深关爱与期盼。其后吴德银老师提出“敢想敢做,真信真学,自信自主,宽容包容”十六字方针,勉励我系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以便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大会为我系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了资信证书。

院团委副书记吴德银老师作重要讲话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获颁资信证书
  本次大会第二阶段在信泰教学楼6223教室举行,主要内容为竞选并投票产生我系新一届的学生会主要成员。会场上,只见各位候选人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他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经历、感想及未来设想等出发,详细阐述自己的竞选纲领。候选人中有的话语风趣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有的慷慨激昂,让人心潮澎湃。会场上学生代表们在认真聆听所有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投上了自己宝贵而庄严的一票。投票结束以后,工作人员公开唱票,最后顺利选出我系新一届的学生会主要成员。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

学生代表投下自己的选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勃勃生机和活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充满希望和期待,相信他们定能有所作为,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