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第11届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我系喜传捷报

2012年11月28日

  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我院信息技术系多媒体专业10(1)班张娟娟、王世超、邓希同学的参赛作品《空门》和汪茂林、杨丽玲、钱亮同学的参赛作品《金猫的愿望》在300多件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其中,参赛作品《空门》成功进入11月16日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的决赛答辩。经竞赛委员会评审,最终《空门》获得了动画组二等奖,《金猫的愿望》获得了动画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和浙江树人大学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开展的一项多媒体设计大赛。竞赛从9月份报名开始,历时三个月。在准备阶段,学院及系部领导均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系部确定了由路淑芳、朱建新、洪小平和冯雪芬四位老师带队并组织学生集中授课辅导,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了细致地修改、完善,真正做到了知识、实践、创新的紧密结合。在决赛中,我系学生热情自信地向评委们展示了作品创意与制作思路。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应答,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知识素养与精神风貌。
 
我系参加决赛的选手王世超、张娟娟、邓希与指导老师路淑芳老师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