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院第12届“众诚杯”微机组装大赛

2012年11月29日

  为了进一步检验我系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硬件知识的学习与认识,提升自身操作技能。11月28日,由信息技术系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的浙金院第十二届“众诚杯”微机组装大赛在计算机组装一体化实训教室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计算机协会吕侃徽老师担任大赛现场评委。
  此次大赛自开展以来,计算机协会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使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大赛报名以微博报名与各班级组织报名为主,总共有9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大赛,通过11月18日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1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正常发挥,最后共产生一等奖1名(信安122徐招君),二等奖2名(计算机121竺碧波、会计122朱赛云),三等奖3名(信安121吴资明、电商123陈佳佳、电商123雷志赢)。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正卖力地装机
  本次大赛自始自终得到了全院各系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参与,通过本次大赛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微机组装技能,全面提升了自身职业素养,拓展了视野。作为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吕侃徽老师对大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计算机协会今后能积极服务师生,在提升同学们职业素养方面多开展活动,同时也勉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徐招君同学与其他参赛选手探讨装机注意事项

吕侃徽老师细致地检查装机质量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