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十八大电子报设计比赛

2012年12月04日

  12月3日晚,为庆祝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信息技术系社联和计算机协会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联合举办学习十八大电子报制作设计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各系共16名同学,他们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
比赛现场鼠标飞舞,气氛紧张
  整个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选手们需要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作品。6点比赛正式开始了,现场气氛也随即紧张起来,为了让自己的作品更加完美,选手们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认真思考,分秒必争。秉承着一片对党的敬意,在制作电子报过程中选手们态度谨慎,表情严肃。电子报的内容选手们都各有侧重,有的畅谈了自己对于十八大的感想,有的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与看法,有的论述了自己如何与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总之,各位参赛选手都想将心中对党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比赛也进入了尾声,最后选手们都满怀信心地交上了自己的答卷。

参赛选手认真思考作品布局

参赛选手预览自己的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能力。
  附:十八大电子报设计比赛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