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系开展“办公电脑”年度体检活动

2012年12月06日

  12月5日,由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协会承办的“办公电脑”年度体检活动在校园内火热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主要由计算机协会的十名同学及四名带队老师组成。 
   现在校园内办公电脑普遍存在开机迟缓,运行效率低,上网掉线等不良状况,为了让办公电脑能摆脱上述毛病,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与计算机协会特地开展“办公电脑”年度体检活动,通过联合组建“电脑使者”团队,对全校办公电脑进行年度体检,希望让校园内的办公电脑成为一个让所有老师感到舒心的“好朋友”。在活动中,当办公室的老师听说“电脑使者”来帮助清理电脑时都表示十分欢迎,只见穿着红色马甲的“电脑使者”们,一丝不苟地清理着老师的电脑,动作专业到位,让老师们刮目相看,交口称赞,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其他教学老师当听说有这么一个活动时,也纷纷让“电脑天使”们帮忙清理自己的电脑。

“电脑天使”们仔细清理键盘

“电脑天使”们使用专业清洁剂擦拭电脑屏幕

“电脑天使”们和带队老师一起修理电脑
  本次活动“电脑天使”们总共清理了校园内100多台计算机。通过此次活动,校园内办公电脑得到了清理,不仅优化了老师们的办公环境,提升了办公效率,也让同学们从实际操作中获得了经验,锻炼了自身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