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系开展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

2012年12月19日

  12月18日晚,信息技术系在6223教室举行了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大一同学及从大二各班选出的六名学生代表。针对期末考试复习中的重点与难点,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为大一学弟学妹们详细讲解。
  交流会一开始,大二学长学姐们便掏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分享给在场的大一同学们。他们一致认为大学考试最关键的是考验同学们的诚意,只要大家认真复习准备,一定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其中一位学姐认为期末考试只是一种态度的考验,只要端正态度,认真复习,就会有好的结果。还有一位学姐认为期末考试复习是一个压缩课堂知识的过程,只要将一学期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压缩成几张纸,通过熟记考试的时候就八九不离十了。大二的学姐学长们最后建议大一的同学们,大学最重要的是自学,学会自觉且有目的地学习非常重要,要时刻注意培养起自己的学习兴趣。

多媒体111班潘巧娟学姐分享期末复习经验

信安112班戚飞军学长介绍如何复习高等数学

信安111班丁娟学姐建议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复习迎考

大一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到了互动提问环节,大一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例如高等数学如何复习,期末英语考试要注意那几点,C语言如何准备等等,大二的学姐学长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大一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就这样,这次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在互动沟通中慢慢进入了尾声。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增长了自身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同时也获取了如何考试成功的经验。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