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联网金融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2015年05月28日

  2015年5月27日下午1:30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盈盈理财校企战略合作签署仪式隆重举行,院长盛健教授、招生就业处主任朱明教授、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伟先生、首席运营官张威威先生、首席产品官凌峰先生,下城区商务局潘洁女士以及我院信息技术系全体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陶再平教授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院长盛健教授代表学校对熊伟副总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盛院长指出:我校是一所金融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的大学,有着较深的行业办学历史,也正是这种特殊的办学历史,我们与盈盈理财建立了较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为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经双方多次磋商,签订了本次框架协议,并聘请熊伟先生担任互联网金融学院兼职教授。
  签约仪式上,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熊伟副总裁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赞扬,并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入互联网金融行业。
  随后,陶再平教授代表互联网金融学院与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仪式和"盈盈理财"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盈盈理财每年拿出叁万元,用于奖励盈盈理财订单班优秀学员。
  仪式结束后,熊伟副总裁一行和信息技术系相关领导共同为下一步订单班的课程开设进行了研讨。我们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新模式和方法,深化产教融合,真正做到学院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