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系首届盈盈理财订单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06月29日

  6月28日,信息技术系首届盈盈理财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信息技术系负责人陶再平老师、系办熊建宇老师和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伟先生与人事部印宏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信息技术系负责人对进入盈盈理财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机会,在学校里学好理论知识,以后能够在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出成绩。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伟先生也对订单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龙盈公司会给各位学员提供实习的机会和未来发展的空间。开班仪式结束后,熊伟先生带领师生参观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陶再平老师对同学们加入盈盈理财订单班表示祝贺
  自此,盈盈理财2016届订单班培养工作全面启动。校企双方按照合作合同认真履行各项任务。让我们期待订单班学员的成长。开班仪式的所有领导、老师、同学均上台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