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喜迎校庆我系举办“绿化校园,清除杂草”活动

2015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下午4点,为了进一步发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喜迎校庆,让学院的风景更加美丽,信息技术系和人文艺术系共同举办的“绿化校园,清除杂草”活动在学院信息技术系包干区内如期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由信息技术系和人文艺术系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章学习班的成员组成。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信息技术系包干区内已经出现了不少枯萎的杂草,活动中,大三的党员同学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徒手开始行动起来,随后包干区内的一根普通棍子也成为了他们除草的工具。包干区内中有一块土地上长着待放的兰花,只见负责那块土地除草的同学十分细心,仔细辨认其中哪些是花,哪些是草。在花坛的另一边过道上,几个负责垃圾清理的同学,来回走动,及时地收集同学们手上的杂草,然后统一地扔掉。

同学们正埋头苦干,认真除草

除草的同学正在细致地除草

除草同学正细致区分杂草和花朵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中在体育馆排队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一天中第二次打卡,而此时,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还在用自己的双手为学校的绿化贡献一份力量,尽管他们手上沾满了泥土,但脸上依然挂着舒心的微笑。
  (摄影:郑沈凯)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