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信息系举行“盈盈理财”校外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6年06月16日

        6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6209教室隆重举行了“盈盈理财”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徐庆伦先生,信息技术系主任陶再平、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莫淦清老师、盈盈理财HRD陈思羽女士、盈盈易贷小微事业部大政委刘娜女士、盈盈易贷小微事业部杭州政委李群女士、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师、盈盈理财订单班全体同学,颁奖仪式由熊建宇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后,信息技术系主任陶再平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系部向盈盈理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盈盈理财多年来关注学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争做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才。徐庆伦先生代表盈盈理财做了发言,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莫淦清老师宣读了奖学金表彰决定,汪翔等6位同学获“盈盈理财”一等奖学金;张晶等8位同学获“盈盈理财”二等奖学金;魏如意等10位同学获“盈盈理财”三等奖学金,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计算机131班汪翔同学进行了发言。
  盈盈理财奖学金是我系和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为期三年的奖学金,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每年投入叁万元,用于奖励盈盈理财订单班的优秀学员。信息技术系表示,希望以奖学金申报、评比、表彰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到“诚信、明理、笃行”的优良学风建设之中,不断提高学识水平,成为行业需要、全面发展的人才。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领导,以及获奖同学在6号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