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年06月23日

  为了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成效,6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讨论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谈讨。讨论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莫淦清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讨论。
  本次交流的党员代表为系总支书记陶再平老师,组织委员龙芳老师,陶老师从“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和“解决什么问题、怎么解决?”三个问题出发,强调要以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落实好党委布置的任务。龙芳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作为了一名党员教师,该如何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部分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整个交流会气氛轻松愉快,大家都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