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校领导参加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05日

  2017年1月4日下午13时,信息技术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在6218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校校长郑亚莉作为特邀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校长助理郭福春、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再平代表信息技术学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找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职能职责,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与会的同志、老师畅所欲言,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求真务实,民主和谐,气氛热烈。
  郑亚莉校长作为特邀领导作了点评和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她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是一次成功的会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友好的交流,民主的氛围非常浓厚,大家都能抱着改正缺点和不足的愿望主动进行自我批评,从关心爱护同志的善意出发,认真开展了相互的批评,真正做到正视和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接下来郑校长从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的宏观层面分析了信息技术学院在“十三五”发展期间的机遇,极大的振奋了大家的热情。她特别强调领导班子的重要性,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有”要求,一是心中有党,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二是心中有爱,信念引领坚守阵地;三是心中有责,有作为敢担当;四是心中有戒,守纪律讲规矩。
  郭福春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在2017年要提高精气神,通过多种新媒体手段,加强宣传力度,对学院专业布局,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作了系统化设计,要积极谋划互联网金融专业群建设,启动互联网金融专业资源库建设等,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