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雷锋系列电影

2017年03月17日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2017年3月16日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6323教室共同观看学习雷锋系列电影,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学雷锋氛围、宣传雷锋精神。
  本次观看影片是《七磅》,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由于妻子逝世变得一蹶不振的国税局职员,他计划要帮助七个陌生人改变生活,然后自杀,然而当史密斯遇到有心脏病的艾米丽时,他的想法开始发生转变。
  我们或许不会有他们这样的经历,但是我们可以学习他的乐于助人,去帮助我们身边的人,做每个人自己的雷锋。每一次的学雷锋活动都会使人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在扎实做好每一件“为他人乐”的小事中探索更深层的意义,在“认真求实,敢于深入”的精神中有所收获,在件件小事中尽绵薄之力,了解其精神价值,使这种精神闪耀灿烂是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承担的义务。
  让我们携手,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开始,从听好每一节课、完成好每一次作业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我们都来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
  (摄影:章齐盈)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