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我院举行“国情·党情·院情”知识竞赛

2017年04月12日

  4月11日晚6点诚信讲学堂,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与国际商学院共同举办浙金院“国情·党情·院情”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让广大同学学习了解党章党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种方式答题,在比赛现场,来自各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积极答题,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入党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更加深入地、系统地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比赛结束后,一名选手说:“这是我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比赛,虽然我们小组没有获得冠军,但我的思想觉悟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本次比赛不仅是对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也加深了对党建知识的宣传,促使更多优秀的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新的血液。
  铭记国情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为国家助力护航,希望下一次比赛更加精彩。
  (摄影:张威 章齐盈)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