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2016年4月19日,浙江金融学院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在浙商发展中心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从下午12点正式开始,参与的人群络绎不绝,在抽血车旁排起了长队,秩序井然。同学们个个都是精神饱满,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走上鲜血车献血……好多同学基本上每次都参加献血活动,其中就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一个月前的献血活动,也曾见到他们的身影。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无偿献血,十分光荣。
       献血车上,有身体不太好献完血脑袋发晕靠着休息的,也有身强力壮还嫌献得少的,可不管他们身体强弱与否,都值得我们敬佩。本次参加献血活动共104人,累计献血量达到29350毫升。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互助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摄影:李晓琦)

(责任编辑: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