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李卫军

2017年07月24日

  李卫军是我院2007届信息安全技术专业信安04(1)班学生,他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他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同时,李卫军为了拓展自身的知识面与课余生活,多次参加学校举办的多项活动与竞赛,均获得良好的成绩。在工作中,他担任校团委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在生活上他热心待人热情积极,与同学相处极为融洽。
  毕业后,李卫军于2008年12月至2009年5月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卖芝桥支行工作。他在此期间,历经柜面业务、会计业务等一线业务岗位,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取得优异成绩。
  2009年5月李卫军加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分行,任支行营业二部客户经理一职。在担任客户经理期间,他积极为客户提供高端的个人理财和个人贷款服务,个人管户金融总资产达到相当规模,在综合业绩排名中名利前茅。2011年7月李卫军任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城东支行务二部总经理一职,在此期间,他积极拓宽良开拓新客户群体,努力学习银行的营销业务模式与产品结构,结合自己的特有的营销方法,在工作中取得显著的成效,在2011年至2012年、2012年至2013年、2013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分行“先进主管”称号。他通过自身的努力加之与团队良好的配合,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给单位领导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李卫军调任浙江泰隆银行杭州城区支行行长一职。时至今日,他依然一丝不苟对待工作,细致谨慎,在他的带领下团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在学院的三年,是李卫军成长最快、学到东西最多的时光。他十分感谢当时老师对其无私、耐心的指导与培养,给了他许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时间过得很快,离开学校参加工作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之中他获得了许多成就,而这些都源于学校所学,他由衷感恩母校,感谢母校的订单班让他进入了泰隆银行,在这十年里,没有背景,没有资源,他凭的就是坚持不懈的奋斗。从客户经理到综合岗,从部门总经理到支行行长,都留下了他成长的奋斗足迹。
  十年,他从懵懂渐渐走向成熟,也真正知道一个人的品格真的比能力重要,坚持和努力比什么都重要。
  母校使他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展望未来,他自信满满,将以母校“披沙拣金、融会贯通”校训为指导,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做到最好。他衷心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能为金融行业不断输入更多的有才干有才气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