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薛良良

2017年07月24日

  薛良良是我院2011届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计算机08(1)班学生,在校期间,他曾担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订单班班长等职,他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同时,薛良良在演讲、体育等方面也全面发展,不断锻炼自己,多次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之后经过订单班面试,薛良良顺利进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班,并成为订单班班长。在工作上,他积极配合老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大家能够更好地融入这个新家庭,他举办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后,薛良良进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城东支行工作,从事客户经理岗位,以良好的理财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全新全意为客户服务,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2015年10月至2016年2月升任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城东支行业务二部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担任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城东支行业务部总经理。在工作期间,薛良良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积极开拓客户群体,对客户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并及时总结各种信息,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不断争取更大的客户资源。他先后获得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先进员工、先进管理者、多项业务开拓优秀奖、分行业绩开拓奖等荣誉奖项。
  母校给了薛良良一个包容、开放、热情、充满鼓励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非常感谢在母校经历的三年学习时间,更感谢学校所提供的非常宝贵的教育机会和工作机会。每当走进校园,就会有非常多的老师的身影浮现在他的眼前,他很感激老师们对他的谆谆教导。这也是他要求自己不断向前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之一。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一切如意!
  同时,薛良良也很感谢工作单位,给予他毕业以后的成长机会和业务发展。在业务开拓过程当中,他得到了同事和上级领导的认可与帮扶,这激励着他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向前,哪怕是受到挫折和坎坷也能够直面解决,而不是选择逃避。工作初期的确是经历了一段艰苦的过程,但正如行领导说的那句话:“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多问问自己,别人能行为什么自己不行?年轻人还是要靠自己。”这些话语一直引导着薛良良不断向前!
  薛良良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本领,发挥自身优势,弥补自身不足,为今后顺利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态度决定一切”,在校期间要始终思考四个做什么: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最后做了什么。同时,薛良良也相信将期望值放得太高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眼高手低,要懂得去寻求自身价值。无论做任何事都要有坚韧性,碰到困难时,心态上一定要好,坚持下去,才能成功。

  母校的建设日新月异,在这里,薛良良再次感谢母校所给予他的一切,更加祝愿母校蓬勃发展,祝愿母校的老师一切顺利,祝愿各位学弟学妹快乐学习,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