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3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泰隆大厦9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陶再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陶再平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是新时代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2022年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学院要在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党员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实践创新、党建示范引领、党建宣传展示等方面要多出成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围绕党建工作总要求,不断创新,用党建领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三个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抓人才工作举措与成效、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工作的分析和思考和下一年度工作打算等六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总支成员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是对2021年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审视,学院党总支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书记主体意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