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当前,浙江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点多源、散发频发。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防控要求,为全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全校教职工健康与安全,现就“五一”期间及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离杭离浙审批制度。非必要不离杭离浙,尽量减少跨设区市流动,确需外出的要提前3天通过钉钉履行审批程序,经批准后,方可执行。凡是离杭离浙教职工返校须提供返杭后在杭检测的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浙教职工返校后2天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2.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必须进校的严格履行访客手续,未经审批,教职工不得带领校外人员及家属入校。教职工请妥善管理本人校园通行码,严禁将通行码截图转发他人使用,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全体教职工应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和学校防疫措施,出现疫情相关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所在社区并报备人事处。处于三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或受疫情管控的教职工,不可入校,待三区范围解除或属地管控结束后,持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绿码,方可申请返校。处于二级响应地区的教职工,暂缓来校,等待上级进一步通知。处于三区和二级响应地区的行政岗位教职工请于钉钉“请假及离杭申请”申请居家办公,专任教师请按照教务处和学院要求安排好教学任务。外聘教师由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管理。

  4.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个人防护。按要求于每天4点前完成学校健康打卡,参加学校或属地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无禁忌教职工应接尽接,重点人员应接必接。少聚集、少聚餐,勤洗手,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室内场所全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