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爱生节师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7日

  为了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5月2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爱生节师生座谈会在泰隆9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陶再平,副书记王琴,副院长吕侃徽,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院长陶再平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以期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就业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学生所需所想所愿,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教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琴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时间;二是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制定长期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三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是学院加深以“生”为本理念的具体举措,望各位学子不负所望,端正自身态度,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