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爱生节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4日

  2022年5月23日,是学校第十五个“爱生节”日,为庆祝节日并启动以“伴读导学,让关爱更有温度”为主题的第十五个“爱生节”活动周,信息技术学院人工201班在诚信讲学堂举办了“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主题班会。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陈云涛,教务处、图书馆、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风标兵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班会中,班主任陆薇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通过北斗团队奋斗事迹,邀请两位行业专家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多培养兴趣爱好,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对就业前景要充满信心,在人工智能领域开阔新天地。与会学生表示本次班会不仅真正解决自身关切问题,促进相互学习,也对教学相长大有裨益。

  最后,校长郑亚莉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师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大力弘扬爱生文化,聚焦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固树立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深化三关服务体系,不断深化学生千日成长工程;二是让爱生理念细化为具体的行动,希望全体教职工将爱护学生、关心学生和服务学生落到实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希望老师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紧跟时代,使自己的知识广博深厚,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三是让勤学奋进成为爱的回馈,希望同学们能把学校和老师们的爱转化为勤学拼搏的力量,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增强本领才干,增强应对挑战和风险的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满腹经纶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