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0月24日

  2022年10月23日下午,2022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高职场落下帷幕,我院由黄振业、傅展韬、王威老师指导的团队再创佳绩,获得1金1银2铜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项目,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是全国本科院校程序设计类最重要的赛事之一。CCPC今年第一次举行专门针对全国高职院校的专场比赛,共吸引全国25所大专院校71支队伍参加。

  本次大赛中,我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金院学子良好的程序设计编程水平和精神风貌。其中吕哲宇、郭磊、邓瑞琦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第4名,成功入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这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竞技水平,更好地推动我院“扬长教育”的发展,为双高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