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暨开发者认证颁奖仪式

2022年12月08日

  12月7日,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暨开发者认证颁奖仪式在信息技术学院泰隆大厦91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华为杭州新工业赋能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携华为技术专家走进校园,与信息技术学院共话行业技术、勇攀技术高峰,共建高职院校行业生态,助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学校副校长郭福春出席本次活动,合作发展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副校长郭福春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作为我国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引领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均提供了很好的资源与平台,本次活动与华为合作,对于促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和技术培训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学生在未来学习及职场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助力培养适应数智化时代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华为杭州新工业赋能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公司将继续紧密携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到创新创业,形成体系化及常态化的校企合作,全力配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为同学们创造更佳的教学环境和培养条件,为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培养卓越软件人才。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为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行业企业特聘专业带头人及获得认证的学生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实质性深层次开展,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与华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持续孵化人才生态圈,基于华为云生态体系和技术能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开发工具,搭建学习、交流、分享、实践的平台,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信息技术高素质人才,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