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盘兴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23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浙江盘兴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湘元一行3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陶再平、副院长吕侃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朱建新主任和洪小平副主任参加了座谈。

  陶院长对盘兴数智领导来院交流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希望与盘兴数智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习基地等方面能够有进一步合作。

  随后,廖湘元副总裁介绍了浙江盘兴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安吉实习基地项目与无人机实训项目情况。

  朱建新主任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在订单培养和孵化学生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就未来合作方向作了初步的规划。

  此次交流会,推动了我院与浙江盘兴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切实推动落实了我院与企业深度融合的举措,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