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机器人运输赛对抗指导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5月17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机器人运输赛对抗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机器人竞赛领域专家周仙润莅临指导。此次指导是针对即将开始的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运输赛的,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运输机器人技术和临场竞赛能力,为比赛取得更好成绩做好准备。

       在此次指导中,学生分成四组,以肖正、黄澍康、李子航、王江斌为队长的四支队展开了激烈的模拟对抗。针对对抗的结果,行业专家周仙润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每支队的竞赛策略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顺势而为、灵活应变等多种策略的重要性。

       经过反复讨论和辩论,最终每个队都制定了1-3个比赛战术,并在周仙润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学生们在这次指导对抗中不断探索和创新,在真实场景下不断提高自身的机器人操作和控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指导对抗的过程中,周仙润专家不仅就竞赛策略给予了学生们诸多建议和指导,在代码层面和机器人硬件方面也分享了一些往届的优化思路,着重点出了前期的预备工作和实践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周仙润专家也预祝四组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