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赴物产中大集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交流

2023年05月30日

  为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跟随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大地的探索和实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5月29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赴物产中大集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交流,受到物产中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院杰出校友王良峥的热情接待。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陶再平首先对物产中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视本次研学交流表示感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旨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调研物产中大集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大而强、富而美”受人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陶再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

  王良峥对陶再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物产中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办历史和目前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此次研学交流很有意义,双方有着深厚的渊源,接下来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方面有更多的交流。

  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数智人才、发挥金融科技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