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校友话人生”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正值学校2023年校庆日暨第十七个校友返校活动之际,11月4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泰隆大厦309、311、401、403、405、407教室举行“校友话人生”活动。我院2013届优秀校友叶淑、任彩动、方荣衔、邹洪林等出席,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校友话人生,牵手共成长。活动伊始,我院各位2013届校友向在场的同学们作简短自我介绍。看到在场的诸位莘莘学子,校友们满面笑容,感慨万千。忆往昔岁月,看今朝发展。回顾学生时代,他们畅谈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立足于社会职场,他们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校友们积极鼓励在校大学生,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多走出去,多看一看,丰富人生体验经历,提升自我综合素养。

  校友精彩的演讲环节完毕后,在场的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在与校友的现场采访交流中,有同学提出关于学业、成长、就业等方面的疑惑,校友均予以积极回答,并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基础专业知识,掌握核心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为日后步入职场奠定扎实的储备技能。

  活动现场,各位2023级班主任还为我院优秀校友代表颁发聘书,活动在一阵阵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友活动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通过校友活动增进了校友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