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实地考察绍兴新校区建设

2023年12月21日

  2023年12月20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绍兴校区。此次考察旨在让教师们更深入地了解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同时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参考。

  绍兴新校区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区,总用地约39.56公顷,总投资约21亿,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方。从整体规划来看,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先进,注重绿色、环保、节能等方面。同时,新校区的建设标准也非常高,将建设一系列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运动中心、礼堂以及育训等设施。

  在实地考察中,教师们参观了新校区的施工现场,了解了各个设施的建设进度和施工情况。他们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各项设施的建设都在稳步推进。同时,教师们还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理念和设计思路。

  此次实地考察活动让教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也让他们对新校区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教师们普遍认为,新校区的建设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同时,新校区的建设也将提升学院的教育影响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总的来说,此次实地考察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行程。通过实地了解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教师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绍兴新校区将成为信息技术学院的新名片,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