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3月4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泰隆大厦918会议室召开学院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莫淦清主持,王琴副书记、熊建宇副院长及院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莫淦清书记阐述了2024年学院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强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建设在当前形势下显得尤为重要,学院需加强新媒体平台及其他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确保宣传工作的准确性与时效性。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网络舆情的应急管理和引导,建立健全相关舆情应对机制,及时监测、分析和研判舆情动态;二是严格落实学校“三审三校”制度,确保信息发布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和校对,从源头上避免出现可能的问题;三是加强对外界的宣传力度,内外宣传并重,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最后,莫书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紧压实学院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